长沙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章来源: 长沙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8-04-25 10:50

2018年,长沙县各级党组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更加敢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切实把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强化主题教育,把总书记的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坚决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坚决斗争、坚决查处。

立足责任落实,突出意识形态管理。进一步提升政治敏感和政治警觉,把意识形态管理的责任实化细化具体化,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禁碰“高压线”;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持续开展“扫黄打非”和舆论环境整治工作,抓实预防处置,抓牢阵地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立足基础夯实,突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完成基层阵地建设任务,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组织,进一步加强党建O2O的延伸、规范和培训,打通网络党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并结合扫黑除恶,严惩不正之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整治“四风”,严肃查处“微腐败”,推动基层形成弊绝风清的良好环境。要加强责任追究,突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肩负起抓党建的首责、主责、全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强化监督,层层加强保障,全心全意推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