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人才服务窗口正式开通 首批青年人才喜领生活补贴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18-07-27 10:58

作为全市第一批青年人才生活补贴的“第一人”,来自市中心医院的贺栋梁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 李建平 摄

衡阳市人才服务窗口揭牌后,工作人员开始了忙碌的工作 李建平摄

红网时刻衡阳7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小青)7月26日上午,衡阳市人才服务窗口正式开通,窗口将为来衡的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及衡阳籍优秀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高、职高)毕业生,提供业务受理、政策咨询、协调对接等服务。

当天上午,来自衡阳市中心医院的2018年衡阳首批青年人才领取了生活补贴,这10名青年人才都是今年入职该医院,学历都在硕士研究生(含)以上。今年6月份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彭小飞成为该院的一名儿科医生,她申请的是“青年人才补贴”,包括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和7万元的购房补贴。作为第一批享受此项政策的毕业生,她表示,感到很幸运,也更坚定了自己留在衡阳发展的决心。

今年4月3日,衡阳“人才新政”出台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为推动新政迅速落地实施,市委、市政府多次集中研究部署新政落地工作,出台了《衡阳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青年人才集中引进实施办法(试行)》等六个实施办法,实现了新政从概念到细则、窗口从无到有的探索和突破。有需要的人才个人或用人单位可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咨询或者办理相关业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