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把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要求落实到最基层

文章来源: 长沙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8-08-06 10:59

7月31日下午,长沙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城市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党建线全体干部等90余人参加。

7月下旬,县委组织部派出交叉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电话抽查、随机走访等方式,对全县18个镇(街道)、9个县直单位党(工)委、35个村(社区)、28个机关基层党组织、19个“两新”组织党组织等进行了督查,会上通报了此次督查结果。今年上半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涌现了许多特色亮点工作,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要求各单位党组织对照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要求落实到最基层。

会上,来自湘龙街道、星沙街道、开慧镇、果园镇、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5名基层代表作典型发言,分享各自基层党建的做法、经验和体会。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推动责任上肩,形成真抓真管、善抓善管、常抓常管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要强化典型引领,推动巩固提升,深入发掘一批特色鲜明、带动力强、示范作用突出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考核,推动落细落实,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