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收听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8-12-20 11:21

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收听收看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

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将组织观看工作作为2018年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局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共350余人,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集中进行了观看和学习。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目标要求,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政治教育,为我们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老干部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湘潭市离退休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衡阳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郴州市离退休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怀化市离退休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长沙县“五老”王庚仕在家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