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7-09 09:08

王少峰在部分省直单位、省管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7月8日,部分省直单位、省管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在听取了10家单位负责同志发言后,王少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扑下身子深入调研,敞开大门听取意见,真刀真枪抓实整改,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王少峰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学研查改四项重点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