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发布紧缺急需人才目录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7-22 09:40

湖南日报7月21日讯(记者张颐佳)今天,“聚才筑梦相约开福”长沙市开福区紧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暨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人才是区域发展的不竭动力,开福区作为省会核心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先后出台了“大学生就业在开福”“开拓未来福聚英才”“开福人才新政11条”等系列揽才计划和政策。此次,开福区又在全市率先发布《2019年长沙市开福区紧缺急需人才目录》,涵盖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现代服务、生物医药、IT/互联网/电子商务等11个产业领域,共计2626个岗位。

未来5年,开福区真金白银将“每年不低于1亿元的财政预算”作为人才支撑的保障,计划在金融商务、文化创意、商贸物流、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主导产业,重点引进和培养40名国内顶尖人才和400名国家、省市产业领军人才,以及4000名高技能人才、4万名技能人才。

“人才不足严重阻碍了企业的发展。”开福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通过政府搭台,帮助企业揽才聚才亦是开福区建设人才强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举措。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