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 共产党员网  时间: 2019-08-31 08: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8月23日至24日,中央组织部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举办党员教育管理专题培训班,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和有关具体问题进行辅导交流,提出工作要求。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党员教育管理处(组织处)处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各中管金融企业、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部分高等学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作开班动员时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深入推进、第二批即将开展的背景下举办这期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他强调,《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党员队伍建设方面的第一部基础主干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的重大成果,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要明确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条例》所贯穿的基本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组织一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质量”、“增强党员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培训中还安排了分组研讨、集中答疑等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和有关具体问题开展交流互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