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9-04 15:45

省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王少峰勉励学员: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9月3日,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深化主题教育,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性锻炼,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实际行动,奋斗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王少峰指出,要矢志不渝恪守绝对忠诚,始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担当。要旗帜鲜明弘扬斗争精神,始终以斗争意志、毅力和精神抓落实促发展攻难关破难题刹歪风树正气。要坚持不懈锤炼高强本领,始终坚持多谋善断、破旧立新、谋远促近、稳中求进,提升干事创业水平和效果。要持之以恒发扬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真抓实干、廉洁从政,以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少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引导广大干部在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中竞相担当、奋发作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