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组织部为祖国献上生日赞歌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9-30 13:56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

9月29日,省委组织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咏诵会,为祖国献上生日的赞歌。本次诗歌咏诵会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咏诵诗文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热情讴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吹响接续奋斗的号角。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活动。

活动在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部机关各个处室党支部分别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在饱含深情的诗词里,体会70年风雨兼程,70年豪情满怀;在慷慨激昂的诵读中,回首70年砥砺前行,70年波澜壮阔。一首首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诗歌咏诵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诗意抒发与观众情感达到了高度共鸣。

作为献给祖国70华诞的重要礼物,由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组织编撰的《光辉历程——湖南组织工作70年》也在当天正式发布,记录湖南组织工作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奋斗史,传承和发扬湖南组织工作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省广大组工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干部四处党支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党支部、干部教育处党支部以《国歌的力量》诵读坚如磐石的信念与对祖国无限的赞美!

干部一处、考评中心党支部和干部二处党支部以《毛主席诗词连诵》,带领我们重温峥嵘岁月,感受伟人的胸襟、信仰与情怀。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以《奋进新时代》表达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决心!

党员教育中心党支部以《青春中国》,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中国。

办公室、离退处党支部带来的《新时代 · 新长沙》,从长沙一点一滴的变迁与发展,述说祖国的欣欣向荣。

人才工作办党支部以一篇《等待》,向为祖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专家人才们致敬!

干部三处党支部、干部五处党支部以《放飞中国梦》向祖国表白,一个有梦想、肯奋斗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

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带来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回顾湖南组织工作,反映省委组织部优良部史部风。

研究室、党建研究所党支部带来《可爱的中国》,献给我们亲爱的中国、可爱的中国!

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党支部带来的《走向复兴》,歌颂这个伟大的时代带给我们的骄傲与自豪!

“两新”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的同志以《中国梦 龙图腾》,共同抒发对中国梦的向往与憧憬。

干部信息管理处党支部带来《祖国颂》,表白亲爱的祖国!

省委组织部派往巡视机构的同志们大声表白《祖国,我热爱您》。

公务员一处党支部、公务员二处党支部、公务员三处党支部以《读中国》品读厚重的历史,铭记改革发展中奋斗的故事。

基层党建办、组织指导处、党代表联络办党支部和党员管理处党支部用《祖国,我为您骄傲!》,抒发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和无限忠诚。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