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在浦东干部学院举办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10-22 17:02

为深入实施全省组工干部三年轮训计划,10月21日至25日,全省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在浦东干部学院举办,省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和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共50人集中在这里“加油充电”。

举办全省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是提升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的重要举措。这期班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突出重点,紧贴实战,聚焦新时代组织工作的重点课题,设置党的建设、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心理调适以及上海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等课程;授课老师既有知名领导专家,又有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社科院的负责同志,还有浦东干部学院的骨干教师,培训层次高,教学内容丰富。省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在开班式上勉励大家,要在学习中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又博又专的素养结构、涵养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收获最大的学习成果。

这期班是省委组织部在浦东干部学院第一次举办的干部教育培训专题班,时间5天,安排7次专题讲座、1次专家论坛、1次现场教学、1次研讨交流,让组织人事干部在“加油充电”中开阔眼界思维、提升素质能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