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坚持精准分类严督实导 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10-23 11:00

王少峰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二批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精准分类严督实导

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10月22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批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在听取17名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的发言后,王少峰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为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进一步突出抓实重点措施,紧扣创新理论武装、检视反思、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紧迫问题和专项整治严督实导,以每项重点措施的有效落实来确保主题教育的整体质量。要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从第二批的特点和实际出发,持续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坚持敞开大门接受监督,突出求真务实改进作风,注重分级分类精准指导,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真正巡在实处、督在要害、导在关键。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政策,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把握指导工作主动权,以高质量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