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送学上门确保党员“不漏学”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1-01 09:23

连日来,双牌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学上门”,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及时参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努力做到让所有党员“不掉队”“不漏学”。

在78岁的老党员李光明家,泷泊镇林峰社区党支部的代表和他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李老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对我的关爱,专门上门给我送最新的学习资料,还陪同我一起学习,今后我一定会多学、多看、多听,让自己的脚步跟上党的步伐。”双牌县妇联党支部的代表来到88岁老党员顾玉娣家中,向她宣传讲解了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动态、新目标,并送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料。

主题教育的学习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双牌县针对流动党员,通过网上送学、邮寄资料、电话访谈等方式抓好学习教育,确保流动党员参学率。活动开展以来,双牌县共为1000余名党员开展了“送学上门”,确保学习教育不留空白,让每一个党员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潘芳何恒)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