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9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部分职位计划的公告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11-07 19:53

关于调整2019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部分职位计划的公告

2019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9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遴选计划调整如下。

一、取消的遴选职位

1.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字综合1

2.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商

3.韶山干部学院,教务或教研管理

4.湖南省档案馆,档案编研

报考了取消遴选职位的人员,请于11月8日(星期五)下午15:00前,填写《2019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拍照发送到QQ邮箱663346094@QQ.com,并及时联系省人事考试院0731-85063791进行确认。未及时改报职位的人员,视同为放弃改报申请退费。未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不得退费。

二、核减计划的遴选职位

茶陵监狱民警职位,原计划遴选11人,现核减为6人。报考了该职位的人员,不再改报或退费,仍按原报考职位参加考试。

附件:

2019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7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