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两新”组织善于学报用报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1-27 09:54

祁阳“两新”组织善于学报用报

50多家民企已订阅《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刘跃兵通讯员唐书东刘志军)今日,祁阳县科力尔有限公司主动订阅26份2020年度《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该公司负责人聂鹏举深有体会地说,车间班组学用《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奉献精神、创新意识。

近年,祁阳县积极引导“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学用党报党刊。在“两新”组织中成立读用党报党刊小组,将党员学习《湖南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的情况,纳入党员积分管理。县里定期下派由理论工作者、离退休老党员组成的辅导小组,开通专门热线解答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指导广大“两新”组织党员,更好地学用党报党刊。祁阳县百胜赛尔商业小镇党员读报小组,不但定期组织党报党刊学习活动,还主动向广大商户、消费者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鼓励大家安心发展。今年,该商业小镇吸引投资金额、营业额,分别同比上年增长15.8%、14.2%以上。同时,该商业小镇广大党员主动设立公益服务岗位,开展义务代办等服务,受到各方面好评。

读用党报党刊效果佳,推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目前,祁阳县已有50多家民营企业主动订阅了2020年度《湖南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536份。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