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赴深圳招商揽才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02 09:32

浏阳赴深圳招商揽才

16个项目签约,引资149.75亿元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王文通讯员胡吉星)11月30日上午,浏阳市远赴深圳举行“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推介会和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受到与会数百名企业家、中高端人才欢迎。

在当天举行的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人才招聘会上,来自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产业的18家重点企业,携近300个岗位来到改革开放最前沿阵地招揽高端人才。当天同步举行的“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推介会吸引了400余名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现场,共有16个项目成功签约,引资149.7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健康食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

“今年我们把老乡恳谈会的会场从浏阳搬到了深圳,地点变了,但老乡之间的深厚情谊不变,大家心系桑梓的情怀不改。”“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就是要广发‘英雄帖’、广招‘千里马’、广引‘金凤凰’……”在两场活动的现场,浏阳市委主要领导向数百名企业家以及中高端人才发出来浏阳投资兴业、施展才华的诚挚邀请。

近年来,浏阳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近两年,共引进机关事业单位人才1800余名、企业人才6万余名。同时,浏阳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取得显著成效。今年,全市新引进项目196个,计划投资总额823.31亿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