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组工干部业务专题研讨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7-08 16:13

7月6日下午,株洲市组工干部业务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羊贵平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专题授课,组干班146名学员、中青班全体学员及组织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及专题授课。

00001.jpg

会议指出,举办组工干部专题研讨班意义重大,顺应了时代发展与改革创新的需要,是对全市组工干部的一次集中加油充电,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深刻领会、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建设、做好组织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同时,也有利于整合培训资源,发挥市级统一办班优势,精准配置师资力量,确保学习研讨有深度、业务集训有成效。

00002.png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充分体现党对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吸收了干部工作实践中的新经验新做法,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有力制度保证。新《条例》全面加强了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进一步突出了政治标准,鲜明提出了坚持事业为上原则,充分体现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用人导向,全面落实了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更加注重了年轻干部培养。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原则、按制度、按程序运用好,真正地把责任担起来、把政策落下去,加强对《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今年上半年,株洲市委组织部出台《关于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争做“五个表率”活动的实施方案》,本次组干班按照方案提升专业化能力和“以讲促学、岗位练兵”的要求,安排4名部领导、5名业务科室负责人授课,并以此为契机推动组工干部轮流上台讲课,切实提高组工干部政策理论素养、服务发展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中共株洲市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