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全省两新组织部分重点行业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7-10 16:15

凝聚两新党组织动力再出发 

湖南举办全省两新组织部分重点行业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7月6日至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两新工委)组织全省互联网企业,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行业的60名党支部书记,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两新组织部分重点行业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推动两新党建工作落地落实,示范带动两新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导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全省“六稳”“六保”工作大局作贡献。

4天时间里,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的经济思想、疫情影响下中国经济走势及应对策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专题辅导,邀请省委网信办、湖南天河国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区块链产业与技术发展现状及应用前景的经验体会,实地考察了长沙高新区互联网行业党群服务中心、58小镇党群服务中心等,感受两新组织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际成果。

“这次培训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突出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发展实际,课程贴近实际,效果明显。”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汇聚两新党组织的红色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两新党建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