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举行百名引进人才服务绿卡授卡仪式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20-09-14 08:54

01.jpg

9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百名引进人才服务绿卡授卡仪式在武陵源举行。

02.jpg

颁发服务绿卡。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1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陈燠)9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在武陵源举行百名引进人才服务绿卡授卡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传荣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主任谢忠阳出席并致辞。

“发放人才服务绿卡进一步为我们在张家界落户、安家、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了全面保障,再加上党委(党组)联系服务人才制度的落实,真正做到了用情打动人才、用心留住人才,让我们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关怀和期望,为张家界的发展竭尽所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引进人才代表王涯博士(后)在发言中如此表示。

“人才是竞争之基,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最富价值、最具潜力、最可持续的战略资源。今天为张家界各领域引进的优秀人才颁发人才服务绿卡,是张家界落实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标志性动作,体现了张家界市对人才的关心关爱。”谢忠阳在讲话中指出。

该卡主要发放张家界市引进并经市委人才办认定的人才。持卡者可享受六项服务,即经济待遇发放服务,包括安家费、购房补助、租房补助和生活补助;优先落户服务;子女就近入学服务;医疗优待服务;免费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张家界大峡谷等13个主要景区服务;人事档案管理服务。

李传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兑现好绿卡服务内容,切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同时,要更加拓展进取,优化环境,打造平台,为广大人才在张家界安家落户、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强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他希望,广大引进人才要依托平台,奋力作为,建功立业,在各个领域和岗位的创新创业中发挥最大作用、做出最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百名引进人才还前往景区游览,体验免费进景区绿卡服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