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总书记的每一个问题背后都透露着一个词叫“关心”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20-09-30 10:25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王诗颖 何青 实习生 韦幸榛 )“总书记在听我做介绍的时候,很仔细地在听,而且很细心地在问,每一个问题的背后都透露着一个词就是‘关心’,关心农业、关心农村、关心农民,也非常关心消费者。”湖南省政协常委、著名主持人汪涵回忆起与习近平总书记见面的那天,心情依然十分激动。

“我向总书记介绍了十八洞的红心猕猴桃通过网络已经销售了十万件,总书记当时就问到了产品品质的保障机制有哪些。”汪涵说, 总书记也叮嘱要保证销售和使用产品的消费者、农户的利益。

“总书记的问题非常细,细到我们之前都没有想到。”汪涵说,总书记把这些问题抛出来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给了大家更强的动力,把这件事做得更好、更扎实,既要为农户服务、也要为消费者服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