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赴湘潭大学调研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9-30 09:01

9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到湘潭大学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发挥红色教育优势,大力弘扬优良办学传统,持续推进内涵式发展,努力把湘潭大学办得更好、更有特色。

王少峰先后考察了湘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先进传感与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校史展览馆,详细了解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发展规划情况,勉励师生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湘潭大学寄予的殷切期望,务求在科研创新、兴学强校上有更大作为。

在座谈会上,王少峰指出,湘潭大学扎根于伟人故里、浸润着红色基因,要坚守正确办学方向、价值导向,始终在党的领导之下、沿着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前进。要强化铸魂育人、立德树人,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健全思想政治理论学科体系、教学体系。要着眼于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切实强化人才培养、推动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