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张家界日报  时间: 2020-10-01 16:20

激励人才建功立业创意促进旅游发展

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和“人才强市人才兴旅”战略,全面推进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将张家界打造成“中国旅游创意之都”,日前,中共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发布消息,宣布从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期间举办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评选活动,并拟每两年共同举办一次评选活动。

该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和市文旅广体局联合主办,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承办。活动以国内外从事张家界旅游营销工作的人员为评选对象,不受国籍、地域、单位、年龄、身份、学历等条件限制,分宣传发动、报名、初评、复评、公示、奖励六个阶段进行。拟评选出10名优胜者(因未达到评选标准的,可空缺),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和5千元现金奖励。获奖者将被推荐加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并被授予张家界人才服务绿卡。

“鸽子花”学名珙桐,是张家界市花,以其来命名活动奖项,旨在借用鸽子花象征圣洁、和平的丰富内涵,寓意张家界旅游事业的美好明天。

张家界以旅游立市,建市以来高度重视旅游营销及旅游人才。从飞机穿越天门洞到《阿凡达》营销事件再到疫情期间爆红网络的爱心湖全球征名,张家界充分整合产业、人才、品牌等优势,使得自身旅游创意营销长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该市旅游发展历程中旅游营销、人才营销成果,着力集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创新旅游营销热点,为继续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文化旅游的力量。此前,张家界已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吸引天下英才来张建功立业,致力于打造全域旅游人才高地,为建成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贡献人才力量。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提交参评的旅游营销案例须在2017年12月18日《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营销智库建设方案》印发后至2020年8月1日期间成功实施,并提供详细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营销创意策划方案、媒体宣传图文资料、活动视频材料及活动效果总结材料。参评者须是参评作品的主创人员,可以自荐报名也可以经旅游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推荐报名。参评的旅游营销案例要创意独特,复制操作性强,已在国内外产生重要的积极影响,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提升张家界旅游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组委会将根据收到的有效报名资料,严格审核,提交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评选出20人的作品入围复评,专家组对初步评选出的20人的作品组织进行评分,通过公众代表评分、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确定10名获奖人选。评选结果报活动组委会审定后进行公示。

参评者可在2020年10月9日-10月31日期间通过关注“张家界旅游官方公众号”按要求报名,也可以准备好作品资料到组委会办公室(市文旅广体局二楼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联系人:谷婧文15674475718)报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