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部署会召开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3-20 10:34

图片

3月18日,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委组织部公务员考录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人社局人事考试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省直招录机关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务员录用考试承担着为党和国家机关选拔人才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提高公务员考试录用各环节工作质量;要认真履职尽责,严密组织好今年的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

会议通报了笔试考务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考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3月27日至28日,笔试工作将在省直、市州15个考区同时开考,全省缴费人数为14.2万人,平均考录比为25:1。

会上,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省人事考试院还就公务员考录政策和笔试考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