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3-31 09:56

图片

3月30日,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到新民学会旧址、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长沙党史陈列馆接受党史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为部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图片

图片

王成指出,要用好湖南红色资源,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要学党史明信仰,坚守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党史明真理,增强笃信笃行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党史明大势,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学党史明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学党史明担当,赓续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血脉,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