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两新领域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工作 省委两新工委召开2021年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4-03 09: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记者周帙恒)今天,省委两新工委召开2021年全体会议暨综合(行业)党委履行两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强调,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将党建工作有效融入两新组织发展,引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把准政治方向。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做好首次在两新领域开展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工作,深入推进“标杆引领”计划,以点带面、示范带动。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互联网企业、快递物流等新兴领域,产业园区、商务楼宇等重点区域,律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围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等工作,推动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委两新工委各综合(行业)党委进行了履行两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