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弘扬优良传统 谱写发展新篇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6-30 17:53

王成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弘扬优良传统 谱写发展新篇

图片

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6月29日,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并讲话。老同志文选德、许云昭、詹顺初、黄祖示出席。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并讲话。

听取6位与会代表发言后,王成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干部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说,在党的百年征程中,老党员老干部始终与党风雨同舟、同心同行,是湖南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党员老干部所作出的历史功绩。

王成指出,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接过历史“接力棒”,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认真学习传承老党员老干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矢志为民的宗旨情怀、敢于担当的胆魄风骨、廉洁修身的革命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接续奋斗、共同谱写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老党员老干部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讲好党的故事、湖南故事,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油添彩。

王成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服务管理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