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7-27 11:41

图片

省委组织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日前,省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并讲话。他强调,组织部门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悟思想伟力,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实效。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专题读书班并讲话。

王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长征路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组织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全会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做到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深刻领会讲话蕴含的领导力、真理力、信仰力、人民力、制度力、精神力、战略力、革命力,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强党兴党的政治责任,对标对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组织工作条例》,有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着力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执政骨干、战斗堡垒和人才队伍,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

专题读书班组织开展了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专题读书班组织开展了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交流座谈会、“红色专列”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