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在基层党建联系点长沙市雨花区调研时强调:全域推进整体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1-09-01 17:13

王成在基层党建联系点长沙市雨花区调研时强调

全域推进整体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井巷社区调研。

9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长沙市雨花区,就城市基层党建、园区党建、两新党建等进行调研。

王成来到砂子塘街道中冶长天小区、井湾子街道井巷社区,了解社区党组织建设、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情况。在雨花经开区、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王成深入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企业发展、两新党建工作等情况。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王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要全域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激发社区党组织活力,完善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围绕“明责、赋权、扩能”,推动重心下移、资源下沉,不断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化网格化管理,强化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完善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增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功能,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服务水平,让居民群众安心舒心。要落实全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两新党建“标杆引领”计划,着眼有形有效推动“两个覆盖”,把党员组织起来、人才凝聚起来、群众发动起来,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赋能助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