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申报启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9-05 08: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记者周帙恒)9月3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关单位严格依照申报条件,加强对申报企业的前期考察和评估,切实做好推荐工作。

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旨在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创新创业主体作用,重点支持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产业前景好的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申报对象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优势产业领域、能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引领和带动作用的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团队带头人应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管理能力,已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在所在行业或领域业绩突出,一般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团队研究方向符合国家或我省产业重点发展需求,承担过省级以上重点科研项目,创新业绩较突出,研发水平居行业或领域前列,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较好的发展前景。所研发的产品为企业主导产品。团队拥有5-15名左右(含团队带头人)相对稳定的核心成员,核心成员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平均年龄不超过45周岁。团队依托企业成立时间须3年以上,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至少拥有1项和主营业务相关的发明专利(或动植物新品种、著作权等),具有较好的经营业绩、成长性和创新能力。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破四唯”要求,对武陵山、罗霄山片区已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在所在行业或领域业绩突出的团队带头人,可放宽学历和职称至硕士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 创业团队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