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1年省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部分职位计划的公告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1-09-18 20:54

2021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1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计划调整如下。

一、取消的职位

(一)公开选调职位

1.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处长2

2.省供销合作总社,四级调研员(企业管理)

3.湖南警察学院,四级调研员1

4.湖南警察学院,四级调研员2

(二)公开遴选职位

1.省医疗保障局,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基金财务1

2.省医疗保障局,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费用审核1

3.省医疗保障局,省医疗生育保险服务中心费用审核2

报考了取消职位的人员,请于9月19日(星期日)下午17:00前,填写《2021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拍照发送到邮箱hnsklc@126.com。未及时改报职位的人员,视同为放弃改报申请退费。未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不得退费。

二、降低开考比例的职位

对部分报名人数低于5∶1,达到3∶1的职位,根据选调或遴选机关意见,降低比例开考,选调或遴选计划数不变。

(一)公开选调职位

1.省地方志编纂院,四级调研员

(二)公开遴选职位

1.省供销合作总社,岗位3

附件:

2021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docx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8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