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2017年上半年引进高学历人才集中签约

文章来源: 湖南在线  时间: 2017-06-19 06:56:35

(签约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胡荣华 见习记者 唐敏 通讯员 周海平 黄左)6月15日,永州市2017年上半年引进高学历人才集中签约仪式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签约仪式上,200余名高学历人才与全市43家机关事业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完成签约后,用人单位将提供人事关系转入、户口迁移、子女入学、社会保险等“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永州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制定出台了人才工作“1+4”文件。4月5日,我市在湖南大学成功举行了永州市2017年上半年引进高学历人才新闻发布会暨现场招聘会,正式启动了我市上半年高学历人才引进工作,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高学历人才通过现场和网上报名,并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拟引进高学历人才227人。

据悉,此次我市拟引进的高学历人才中:博士2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8人,原211、985高校全日制本科生17人;永州籍考生135人,省内其他市州考生73人,外省考生19人。通过本次人才引进,缓解了部分单位进人难的问题,增加了我市高层次人才储备,弥补了我市急需紧缺人才的短板,为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夯实了人才基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