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践行“四个过硬” 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怀化市组工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 2017-07-26 15:31:33

  721日上午,怀化市组工干部集中轮训班在鹤城区会议中心开班,标志着该市组工干部三年轮训计划全面启动。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组室以上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市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等40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此次轮训班聚焦对党忠诚,政治品格过硬;公道正派,职业操守过硬;业务精湛,专业能力过硬;律己严格,作风形象过硬这个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鲜明主题,把以身示范走在前列作为培训要求,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思想境界、能力素养、效能质量上狠下功夫,努力把组织部门打造成模范部门,把组工干部队伍锻造成过硬队伍。

学员们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把培训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本领,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干劲鼓得更足,把措施落得更实,把工作抓得更细,持之以恒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组织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怀化市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