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时要求 将“讲规矩、有纪律”贯穿每个环节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6-08-03 09:19

湖南日报7月28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此次学习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深入讨论。每个党员联系自身工作,重点就严格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谈认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纪党规面前要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陈向群指出,讲规矩、有纪律,首要的是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这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是每个党员不可逾越的红线,也是必须坚守的政治底线。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事关党的团结统一、事关中央权威,必须无条件执行。讲规矩、有纪律,事关每个党员的政治生命,既是党员的政治责任,也是党员的政治品质,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他联系支部成员的工作性质,要求每个党员要做到站在全局看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将“讲规矩、有纪律”贯穿于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