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 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呈现新气象新作为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7-12-01 10:41

蔡振红在全省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呈现新气象新作为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全省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文艺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作为文艺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呈现新气象新作为。副省长向力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出席会议。

蔡振红强调,全省文艺界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文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聚焦时代主题,深刻反映时代脉动;发挥湖湘文化优势,加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创作;树立精品意识,提高文艺原创能力,努力为人民奉献更丰富的精神食粮,不断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加强文艺创作生产规划、加大扶持保障力度、宣传推介好优秀文艺作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创作生产环境。

向力力强调,全省文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文艺工作和文艺创作中,努力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推动我省文艺工作进一步繁荣发展。

会上,11名省直和市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发言,并表彰了我省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