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APP助力公务员扶贫实绩考核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4-12 11:15

中国组织人事报慈利讯 (通讯员 刘强)近日,湖南慈利县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引入大数据,开发出精准扶贫APP软件,对该县公务员精准扶贫工作纪实进行掌上督查考核,进一步提升了该县公务员参与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积极性。

该款APP软件具有快速上传保存精准扶贫帮扶日志台账、帮扶照片小视频、地理位置定位等功能,能够对精准扶贫帮扶活动进行全程纪实。该县要求所有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公务员要主动运用精准扶贫APP软件,如实记录上传帮扶图片、成效、地理位置等必要的帮扶活动信息。县精准扶贫主管部门通过精准扶贫APP软件定期对公务员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公务员年终评比、奖惩的重要依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