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如何学深悟透?南湖新区摆“知识竞赛”擂台

文章来源: 新湖南  时间: 2018-05-18 11:10

十九大精神如何学深悟透?南湖新区摆“知识竞赛”擂台

湖南日报新湖南5月17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周媛)“全面小康‘六个更加’指的是什么?”“全面依法治国‘三个坚持’是哪些内容?”“党的性质是什么?”……5月17日,岳阳市南湖新区举办了精彩的“弘扬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展示了南湖新区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争相履行职责的风采。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南湖新区通过理论宣讲、知识测试等形式,加强全区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并以赛促学,让党员干部工作中能深入贯彻落实。此次活动中,岳阳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余戈,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任雷欣现场督战,区直各部门、街道(管理处)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现场观摩。

比赛中,来自区街道(管理处)、区直机关各单位和区“两新”组织组建的10支代表队同场竞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表现精彩,观众席掌声不断,活动高潮迭起。

经过两个多小时比拼,最终南湖街道代表队以230分的高分摘得第一名,区“两新”组织代表队和区办公室代表队夺得第二名,龙山管理处代表队、区教体局代表队和月山管理处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