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推送“我是播报员”微视频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文章来源: 凤凰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8-06-24 08:19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全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近日,笔者打开凤凰党建微信公众号,轻轻一点“我是播报员”微视频栏目,既能看到该县党员或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又能听到他们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朗朗上口之声。

今年来,凤凰县委组织部在“凤凰党建”微信公众号创新推出“我是播报员”微视频,每期选取县内一名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分章节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邀请县电视台记者就近选取场地帮助拍摄诵读画面,再精心编辑成图文并茂、视听结合的微视频。这种情景交融、生动形象的宣教形式,有效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参学的积极性主动性。目前,“我是播报员”微视频已经编发30期,吸引1万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在线学习。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