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批28个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获授牌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8-07-09 15:09

6月29日,省直工委召开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示范党支部授牌会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首批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授牌,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省直工委对选树出来的省纪委省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党支部等28个党支部进行授牌。省编办机关党委、省经信委直属机关党委、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省检察院控告检察处党支部、省烟草专卖局烟叶管理处党支部5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

近年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建的基层基础越来越牢,服务中心成效越来越好,工作作风越来越实,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这次选树出来的示范党支部,是省直机关党组织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思想、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系列部署、省委组织部关于支部“五化”建设以及省直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等方面的优秀代表,值得学习借鉴。

会议指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势很好、任务很重、工作很多、做好不易,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党的作风纪律建设的新要求、反腐败斗争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新要求和增强执政“八大本领”的新需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