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市尧都区 党员投身环境治理攻坚战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8-09-18 10:06

中国组织人事报临汾讯 (通讯员 尧组宣)为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投身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近日,山西临汾市尧都区1372个党支部,31200余名党员干部,以“同时、同步、同频、同题”模式,集中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发扬铁军精神,坚决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先锋行动。

作为环保攻坚的主战场,该区面临的环保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活动中,该区将学习先进典型与环境治理相结合,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区党员集中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干践学。通过学习讨论,各个党组织进一步明确了攻坚环境治理的突出问题与整改举措。

该区发出《致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争做生态环境治理的引领者、组织者、践行者。广大党员干部签署了以“五带头”和“五绝不”为主要内容的《“攻坚环境治理 党员干部先行”承诺书》,坚决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役。活动把宣讲环保形势与普及专业知识相结合,区委组织部和环保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当前环保形势和任务》《基层党员干部生态环境治理知识应知应会手册》,让包联指导同志到支部讲清楚中央和省市对环保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全区环保治理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讲清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承担的主要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签订承诺的基础上,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全区共梳理意见建议2300余条,为区委区政府推进环保治理提供了重要参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