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老干部大学庆祝建校30周年 杜家毫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8-12-01 07:48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何文桃)今天,湖南老干部大学举行建校30周年成果汇报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和老同志刘夫生、袁新华、游碧竹等出席。

杜家毫在批示中指出,30年来,湖南老干部大学始终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忠实践行“敬爱至恭、精准服务”理念,已成为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温馨之家。要以建校3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真心真情服务,真正把老干部(老年)大学打造成为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发挥作用的广阔舞台、文化养老的精神家园,为推动老干部事业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少峰在讲话中说,大力发展老干部(老年)教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凝聚,注重发挥作用,教育引导老干部学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把握规律,大力推进方式、内容和服务管理创新,坚持分类施教、因需施教,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整合资源,加强教学和管理队伍建设,推动全省老干部(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湖南老干部大学自1988年建校,经过30年的发展,现有4个系42个专业185个班级,每年在校学员1.44万人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