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青园教育集团:主题活动炼就“润物无声”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1-08 15:09

湖南日报1月7日讯(记者 余蓉)近日,长沙南城“乐之书店”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长沙市青园教育集团万芙校区的班主任老师们,她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育人的艺术,开启班主任的幸福时光。

青园万芙建校13年,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校级领导主讲的“德泽讲坛”是助力教师向上向善的发动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月”是滋养发动机的机油,“主题党日活动”“青园夜校”“班主任沙龙”“行政月会”等常规研训活动则如咬合在发动机上的齿轮。三者紧密契合,炼就“润物无声”,教师自觉恪守师德规范,爱岗敬业蔚然成风。其中“主题党日活动”,以党课学习、参观访问、社区帮扶等形式,打造了一支廉洁自律、忠诚有担当的党员教师队伍,并通过学校QQ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带动全体教师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