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开展“情暖春运”党员志愿者服务周活动

文章来源: 石门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2-13 15:21

一句问候、一杯热水,给乘客们带去的是缕缕温馨。为深入推进全县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志愿者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志愿者服务效果,石门县“情暖春运”党员志愿者服务周活动于2月12日在楚江汽车站、石门汽车站启动,整个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末。

(活动现场)

活动启动当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在两个车站候车室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岗,为乘客提供车次信息、行车线路等咨询服务,为老、孕、病、残和带小孩的乘客提供倒开水、看护行李等“爱心服务”;在进站检票口协助维持进站秩序,引导乘客严格执行“三品”检查制度,按车次有序进入候车区候车,帮助乘客提送行李,确保通道畅通;在出站口疏导乘客按次序出站,帮助乘客提送行李,避免发生拥堵。

乘客们面对熟悉的“红马甲”,纷纷竖起大拇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帮助别人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将在此次活动周期间,尽最大所能让每位过往乘客都能感受到石门的温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