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努力续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3-04 16:46

努力续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陈竞

对标少峰部长的报告要求,结合衡阳组织工作实际,我们将从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改进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方法,分类分专题分领域开展全覆盖培训。突出抓好夏明翰故居等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政治建设考察向各级各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拓展。二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探索体现专业化要求的干部评价体系,以市县机构改革为契机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突出敢于斗争、防范风险加强干部政治素质锤炼。统筹精简督查考核事项,加大关怀力度,严格监管问效,让干部愿担勇担重任。三是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抓实党支部“五化”建设。探索加强新兴业态和互联网党建工作。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抓好扫黑除恶工作22条硬措施的落实。继续从强化经费保障、待遇保障、阵地保障等方面提升基层保障工作水平。四是全面落实“人才雁阵”行动计划。不断优化人才工作机制及环境。对接八大千亿级产业,做好急需人才引进和本土人才培育工作,着力引进人才团队和优势项目。五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落实好部务会政治理论学习“五个第一”的要求,按照全省组织系统作风提升年要求,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政治建部、从严治部”落到实处。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