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3-04 16:46

提高政治站位 找准职责定位 确保工作到位

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梁仲

 

全市组织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集聚优秀人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要内容,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有机结合。着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探索对市直单位党政正职开展政治建设考察,制定并落实《2019-2022年常德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竞争性选拔一批90后干部担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台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措施。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整体优化提升行动,全面优化党员管理,全面增强基层保障,全面提升智慧党建。努力集聚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优秀人才。出台并落实《关于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实施意见》,实施青年企业家培育行动。持续推动市县党校建设与发展。突出重点学科和领军人才培养,打造智慧党校。不断加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出台《市本级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若干规定》。牢牢把握机构改革的主动权。有力有序推进市县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管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