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打好打实干部正向激励“组合拳”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3-04 16:46

打好打实干部正向激励“组合拳”

张家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艾可知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峰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突出强调,“以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切实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充分说明了当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张家界将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立足实际打好正向激励“组合拳”,点燃干事创业激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干部尽责有念头。深度挖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红色资源,依托党性教育基地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先进表彰引导见贤思齐。大力推动落实“三个用起来”用人导向,让干部进步有盼头。在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的实践中,就是要旗帜鲜明、实打实的重用提拔使用一批敢于担当作为的好干部,让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进一步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让干部攻坚有劲头。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建立健全纠错备忘、容错谈话、案例通报和澄清保护机制,让想干事者放下思想包袱、放开手脚工作。深入细化关爱保障措施,让干部生活有甜头。从减少督查考核、规范巡视问责、关心心理健康、开展困难帮扶和保障体检、休假、加班补助等福利待遇入手,出台务实管用的硬措施,让干部“辛苦”而不“心苦”。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