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14名市直综合(行业)、市属园区企业党委书记迎来两新党建“年度大考”

文章来源: 衡阳党建网  时间: 2019-03-06 17:10

3月5日下午,衡阳市委两新工委召开2018年市直综合(行业)党委、市属园区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这次述职评议是市委两新工委第一次组织这样的“年度大考”,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压实两新党建工作责任,有效传导管党治党压力,注重抓好整改落实。14名市直综合(行业)、市属园区企业党委书记直奔主题,既展示亮点特色,又深入查摆不足,深剖内在根源,汇报整改措施。会上逐一对14名述职对象进行了点评,点评一针见血、直指要害,既肯定工作亮点,又点明突出问题,聚焦重点难点,提出改进意见。参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抓好两新党建工作,对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引导两新组织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各级两新党建工作机构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在党的政治建设上出实招见实效。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做文章下功夫。不断提高“两个覆盖”质量,持续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管好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队伍,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在意识形态工作上勇担当善作为。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和两新党建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抓实政治学习,抓紧分析研判,抓好阵地管理。(市委两新办)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