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早” 字当头引贤才

文章来源: 中共新田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3-19 11:27

“我是湖北襄阳人,在深圳工作,新田县给我的印象是青山绿水、干净整洁、是一座宜家宜居的城市,特别是新田的人很热情,让我感觉到很亲切很温暖,我很期盼能通过这次面试,能在这里安家、工作和生活”最后走出考场的一位李姓考生这样说道。

3月16日,新田县2019年招才引智面试工作在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整个面试过程均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编办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有11人通过面试,被确定为新田县2019年招才引智考察人选。

为破解县域人才发展瓶颈,新田县坚持“早调研、早发文、早行动”的“早”字方针,在年前就迅速研究出台了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计划。由于谋划早,此次招才引智共有157名高校毕业生现场或网络报名,人多精选为选拔出综合素质高、符合新田县发展所需的高层次人才垫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中共湖南省新田县委组织部 许昌胜、郑柏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