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

文章来源: 隆回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3-22 15:44

3月19日,隆回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新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文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条例》,通过新旧对照版的分析比较和积极的发言讨论,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和学习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吸收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选人用人工作中的实践成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是新时期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贯彻好《条例》,对于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全体组工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县委常委会和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以及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培训内容,作为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的必修课程。全体组工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做到学懂弄通、熟记精通,确保《条例》入脑入心。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努力把好干部标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条例》规定,严格按《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选人用人,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县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龙明兵、彭毅)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