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4-08 18:11

近日,湖南省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省直工委重要部署要求,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要求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定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廉洁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成效保障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交易中心在创新和效率上走在前列。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汤兹签订了《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状》。

会议认为,2018年,交易中心党组全面对标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接受巡视整改督查、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配合“提篮子”专项整改作为严肃政治体检、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契机,坚持寓严管厚爱于监督之中,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持续推动管党治党不松劲、正风肃纪不停步、执纪监督不懈怠,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在新起点上开创交易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总基调,以坚定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廉洁意识“四个意识”为主抓手,进一步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成效保障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交易中心在创新和效率上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一要坚定政治意识,在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中把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到新水平。二要坚定责任意识,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中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新水平。三要坚定阵地意识,为中央和省委站好岗、放好哨,守好土、尽好责。四要坚定廉洁意识,在正风肃纪中把监督实效提升到新水平。

省交易中心班子成员,省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