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首家青年农民党支部和青年农民之家正式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  时间: 2019-05-09 09:04

5月4日,大祥区罗市镇青年农民党支部和青年农民之家成立选举大会召开,标志着大祥区首家青年农民党支部和青年农民之家正式挂牌成立。

1.jpg

罗市镇青年农民党支部隶属于镇党委,现有中共党员22名,均为各村30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农民党员。青年农民之家已组建了40人的青年队伍,且都是大专以上学历、素质良好、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农民。为做好青年农民党支部、青年农民之家的成立和建设工作,罗市镇党委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下发了具体实施方案,并帮助解决了专门的办公场地和活动场所。

会议首先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确定了青年农民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和青年农民之家的组织架构。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就人员管理、组织生活、活动开展等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勉励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学好本领,积极奉献,共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jpg

会后,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