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日”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6-17 16:51

6月1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日”专题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据悉,这次专题学习标志着部机关“党内法规学习日”活动的开始,今后,党内法规学习将作为一项加强基础性建设的常态工作长效开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和修订了一批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的党内法规。作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党内法规学习日”活动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领学解读、专题辅导、交流研学等方式,加大党内法规学习力度,引导组工干部增强贯彻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落到实处。

王少峰在主持学习讲话中指出,组织部门承担着管党治党重要职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增强法治思维、提升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作为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党内法规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要以“党内法规学习日”为推动,发扬安专迷精神,不断提升学习的能力、质量和效果,练就运用党内法规的专业素养。要着力在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上下功夫,自觉遵守、主动运用、坚决维护党内法规,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

首次“党内法规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